新華網 正文
“雄安概念股”復牌表現分化 次新股再度重挫
2017-04-17 17:34:4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4月17日電(記者潘清)本周首個交易日,A股延續弱勢調整格局,滬深股指雙雙錄得約0.7%的跌幅。多只“雄安概念股”復牌後表現分化,次新股板塊則再度重挫。

  當日上證綜指以3229.95點的全天高點跳空低開後緩步下行,午後一度擊穿3200點整數位。此後滬指跌幅收窄,尾盤收報3222.17點,跌23.90點,跌幅為0.74%。

  深證成指收報10450.86點,跌69點,跌幅為0.66%。

  創業板指數走勢最弱,跌1.02%後以1868.28點報收。中小板指數表現相對較好,收報6756.20點,跌幅為0.28%。

  股指下行的同時滬深兩市呈現明顯跌多漲少格局,僅700余只品種收漲。不計算ST個股和未股改股,兩市20多只個股漲停。創業板迎來兩只新股加盟,首日漲幅均為約44%。

  伴隨10余只停牌自查的“雄安概念股”集體復牌,這一前期熱點板塊表現分化。部分個股漲停的同時,華夏幸福等多只個股以跌停報收。繼上周大跌之後,次新股板塊再遭重挫,新股與次新股指數錄得逾5%的巨大跌幅。

  行業板塊方面,除家電板塊逆勢小幅收漲外,其余板塊均錄得不同跌幅。汽配、鋼鐵、日用品、傳媒教育等多個板塊跌幅超過1%。

  滬深B指繼續收跌。上證B指跌0.40%至339.05點,深證B指跌0.43%至1146.51點。

  滬深兩市分別成交2272億元和2731億元,總量較前一交易日略有減少。

  在監管釋放明確信號的背景下,作為“高送轉”主力的次新股再度重挫,給市場帶來較大壓力。在此背景下,A股延續弱勢調整。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玥
相關新聞
  • 雄安概念股復牌現分化
    今天,包括金隅股份、華夏幸福、冀東裝備、冀東水泥等在內的14只雄安概念股完成自查並復牌。記者統計發現,今天復牌的雄安概念股已經現分化,漲跌不一。
    2017-04-17 16:46:34
  • 雄安行情現分化 環保股或是行情的領頭羊
    【雄安行情現分化 環保股或是行情的領頭羊】今日,雄安新區概念股繼續分化,截止發稿,先河環保、冀東裝備延續漲停,河北宣工跌停,巨力索具、建投能源、華夏幸福大跌逾8%,其他個股均表現不佳。無論雄安新區建設還是PPP大規模落地,擁有領先技術與雄厚資本的環保白馬公司最有可能深入參與建設,最為受益。
    2017-04-17 10:31:5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青島機場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獲倣真槍支
    特戰女兵的別樣青春
    特戰女兵的別樣青春
    西安公安成立交警鐵騎隊
    西安公安成立交警鐵騎隊
    重慶:大足石刻新獲“護身符”
    重慶:大足石刻新獲“護身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825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