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郭聲琨出席上合組織成員國安全會議秘書會議
2017-04-06 21:41: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月6日,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安全會議秘書第十二次會議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行,國務委員、公安部長郭聲琨率中國代表團出席並發表講話。新華社記者白雪騏攝

  新華社阿斯塔納4月6日電(記者胡曉光 周良)6日,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安全會議秘書第十二次會議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行,國務委員、公安部長郭聲琨率中國代表團出席並發表講話。

  郭聲琨説,上合組織是成員國開展全面戰略合作的平臺,中方願與各國一道,加大相互政治支援,鞏固戰略互信;不斷完善安全合作法律基礎,積極推動簽署《上合組織反極端主義公約》;著力提升安全合作實效,共同堅決打擊“三股勢力”,深化網絡安全和禁毒合作;繼續加強地區反恐機構建設,促進成員國之間的溝通協作,切實維護本地區的安全、穩定與繁榮。

  會議簽署紀要並發表了新聞稿。

  會前,哈薩克斯坦總統納扎爾巴耶夫集體會見各國代表團團長。在會見時,郭聲琨向納扎爾巴耶夫總統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高度評價哈方擔任上合組織輪值主席國期間卓有成效的工作,祝願上合組織阿斯塔納峰會取得圓滿成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古箏主播年收入超千萬 傳統藝術玩直播“圈粉”又圈錢
    古箏主播年收入超千萬 傳統藝術玩直播“圈粉”又圈錢
    呼和浩特城管街頭勸阻民眾焚燒冥幣紙錢
    呼和浩特城管街頭勸阻民眾焚燒冥幣紙錢
    四川迎清明小長假返程高峰
    四川迎清明小長假返程高峰
    清明假日全國接待遊客0.93億人次
    清明假日全國接待遊客0.93億人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76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