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4名參與世衛組織工作的人員在索馬利遭綁架
2017-04-05 05:49: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4月4日電(記者金正 盧朵寶)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4日表示,4名參與世界衛生組織工作的人員當天在索馬利南部遭疑似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綁架。

  當地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警官説,遭綁架的4人都是索馬利人,正在參與世衛組織開展的脊髓灰質炎疫苗接種工作。當天上午,4人乘坐汽車在索南部蓋多州盧格鎮附近行駛途中,遭到疑似“青年黨”武裝分子綁架。

  這名警官説,目前綁架原因尚不清楚,當地部族長老正與綁架團夥進行談判,以確保遭綁架人員獲釋。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一艘印度商船在索馬利海域遭劫持
    “海上無盜計劃”組織3日説,索馬利海域1日發生一起海盜劫持事件,一艘載有11名印度船員的印度商船被劫持。
    2017-04-03 21:34:13
  • 馬利宣布再次實施“緊急狀態”
    巴馬科消息:馬利總統凱塔30日主持內閣會議,會議決定馬利自31日零時起再次實施“緊急狀態”,為期10天。
    2017-03-31 07:13:32
新聞評論
    清明時節農事忙
    清明時節農事忙
    清明時節祭英烈
    清明時節祭英烈
    最美人間四月天 航拍鄱陽湖畔花紅草綠
    最美人間四月天 航拍鄱陽湖畔花紅草綠
    直擊湖南郴州市蘇仙區翻車事故現場
    直擊湖南郴州市蘇仙區翻車事故現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24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