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一宗教場所發生謀殺 20人死亡
2017-04-02 15:34: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4月2日電(記者 季偉)據巴基斯坦媒體2日報道,該國東部旁遮普省薩戈達地區一處宗教場所當天淩晨發生一起謀殺事件,有20名宗教信徒被殺害。

  媒體援引薩戈達地區副專員阿裏·查塔的話報道説,謀殺事件發生時,部分信徒正聚集在該宗教場所內尋求精神慰藉,該宗教場所負責人阿卜杜勒·瓦希德和5名助手先用藥物致受害人昏厥,隨後用刀和棍棒殺害了他們。阿裏·查塔説,精神疾病可能是導致瓦希德等人殺人的原因。

  救援人員説,他們零點50分左右接到求救電話,到達現場後,發現19具已被焚燒的屍體,救援人員將3名幸運逃生的受傷人員送往當地醫院。當地媒體報道説,救援人員隨後發現了另外一具屍體。

  目前,警方已經逮捕瓦希德及其5名助手,並將展開進一步調查。

  阿裏·查塔説,瓦希德兩年前建立了這處宗教場所,但並未得到當地政府的許可。受害者主要來自旁遮普省和巴首都伊斯蘭堡。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貴州村民敬拜亞洲最大紅豆杉 有千年樹齡
    貴州村民敬拜亞洲最大紅豆杉 有千年樹齡
    全球千余“鐵人”約戰廣西柳州
    全球千余“鐵人”約戰廣西柳州
    霧霾凈化塔亮相天津
    霧霾凈化塔亮相天津
    潭柘寺“二喬玉蘭”盛放 為北京增春色
    潭柘寺“二喬玉蘭”盛放 為北京增春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4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