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支援與祝福——網友熱議郎平擔任總教練
2017-03-30 11:13: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3月30日電(記者王君寶)中國女排2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訓名單。在新一期國家隊當中,郎平將擔任總教練,安家傑任執行教練。這個消息讓不少網友感到欣喜。

  “隨風而去愛自由”説:“天哪,一身傷病,手術還在恢復期的郎導真的續約了!要哭了!太感人了。有一個好教練真的太重要了!”

  “石求”留言説,無論擔任什麼位置,中國女排都需要郎平,“現在若任主教練,身體可能不允許,以郎平的觀察、思路、觀念來‘教練’女排,這樣可以保證中國女排不會退步”。

  此前在郎平續約的過程中,各方都表現出了極大的耐心和誠意,網友也紛紛表示“只要郎導在,人們就會充分信任並尊重”。“快樂呃小白”所言的“有郎指導就不會差!”也代表大部分網友的態度。

  而“雲霧繚繞1999”等網友的話則讓人感受到國人對于女排、郎平的愛護。“女排能讓郎平留下來的確是一大幸事,不論郎平帶領女排在以後的比賽中成績如何,我們都不應該責怪和苛刻要求,她為中國女排的發展嘔心瀝血實為可敬,雖然我們等待她下一次的輝煌,但沒有輝煌,國人也會理解,畢竟她是用心之人。”

  “sherrybluesky”更是認為,從年輕時憑借強勁精準的扣殺贏得“鐵榔頭”的稱號,到帶隊拿下裏約奧運會冠軍,郎平本可功成身退,但是為了對排球的熱愛和對中國排球一份強烈的責任心,依然挑起排球教練的大梁,有擔當和魄力,承擔重責,令人敬佩。

  對于接下來的奧運周期,不少網友都送上了對于女排和郎平的祝福。“Y聞思不凍”説:“郎導能夠負責戰略層面,這已經很好了。祝福中國女排,加油!”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清明將至 福州殯儀館舉行開放日活動
    清明將至 福州殯儀館舉行開放日活動
    南京郊外農田“笑臉”綻放
    南京郊外農田“笑臉”綻放
    江蘇常州淹城重現上巳節古風 漢服美女“曲水流觴”
    江蘇常州淹城重現上巳節古風 漢服美女“曲水流觴”
    湖北75歲老太練習瑜伽14年 創老年瑜伽班
    湖北75歲老太練習瑜伽14年 創老年瑜伽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521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