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京津冀內蒙古跨區域促進就業招聘會將于4月舉行
2017-03-30 10:56: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3月30日電(記者李雲平)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京津冀內蒙古跨區域促進就業招聘會將于4月8日至9日在內蒙古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鼓勵各類用人單位跨區域吸納就業人員。

  據介紹,本次活動由內蒙古自治區、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總工會等部門共同主辦,主題為“就業成就未來,創業實現夢想”,將邀請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等地的上百家企業參會,設置招聘展位600多組,預計有3萬多求職者進場求職。

  據了解,主辦方還將組織各類優秀企業進場招聘,並設立家政服務及勞務培訓演示專區、新經濟新行業創新創業展示專區、工會維權法律諮詢及就業創業政策咨詢專區,重點幫助農牧民工、下崗失業人員、待崗職工等就業困難群體實現就業和再就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相關新聞
  • 我國就業格局呈現五大新特點
    新華社北京3月29日電國家統計局網站29日發布消息説,2012年至2016年,31個大城市城鎮調查失業率基本穩定在5.1%左右。
    2017-03-29 22:42:13
  • 武漢:多項舉措留住18萬大學生創業就業
    放開大學生落戶門檻、落實高校畢業生基層就業生活補貼政策、實行大學生人才公寓統一配租……記者近日從武漢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今年武漢將採取多項舉措,力爭留下18萬大學生創業就業。
    2017-03-27 15:57:38
  • 河南調高部分就業補助標準 新增未就業應屆生補貼
    為大力促進全社會就業創業,河南省財政廳和人社廳近日聯合出臺《河南省就業補助資金管理暫行辦法》,調高了相關就業補助標準,並新增未就業高校應屆畢業生就業創業補貼。
    2017-03-29 15:21:33
新聞評論
    清明將至 福州殯儀館舉行開放日活動
    清明將至 福州殯儀館舉行開放日活動
    南京郊外農田“笑臉”綻放
    南京郊外農田“笑臉”綻放
    江蘇常州淹城重現上巳節古風 漢服美女“曲水流觴”
    江蘇常州淹城重現上巳節古風 漢服美女“曲水流觴”
    湖北75歲老太練習瑜伽14年 創老年瑜伽班
    湖北75歲老太練習瑜伽14年 創老年瑜伽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521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