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汽南非工業園區項目簽約儀式在開普敦舉行
2017-03-26 13:35: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普敦3月25日電 北汽南非工業園區項目簽約儀式25日在南非開普敦舉行。此次簽約有力提升了項目所在地區的區位和資源優勢,把合資雙方的互利合作推向深入。

  據悉,北汽南非工業園區項目一期投資規模1億美元。一期工程規劃産能為5萬臺/年,二期規劃産能將達到10萬臺/年。今年底工廠投産後將成為南非及非洲一次性投資規模最大的汽車工廠。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延昆在致辭中指出,北汽集團與合資方、南非工業發展公司的戰略合作有利于形成産業集群,發揮規模效應和拉動效應,推動中南産能合作,為促進南非經濟增長發揮重要作用。

  南非東開普省副省長薩庫穆茲·索姆尤説,項目位于東開普省的庫哈開發區,通過引入中國與南非本地汽車配套供應商,將確保工廠國産化率達到60%的要求,帶動地方經濟發展。南非工業發展公司董事長布思·瑪布扎説,簽約儀式如期舉辦將推進南非進入汽車零部件供應産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中國駐開普敦總領事康勇,南非東開普省副省長索姆尤,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徐綠平出席了簽約儀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內蒙古居民樓爆炸:死亡人數增至5人
    內蒙古居民樓爆炸:死亡人數增至5人
    林鄭月娥在香港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中勝出
    林鄭月娥在香港特區第五任行政長官選舉中勝出
    “大選後的美國”分論壇舉行
    “大選後的美國”分論壇舉行
    “貨幣政策的‘度’”分論壇舉行
    “貨幣政策的‘度’”分論壇舉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69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