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孟連警方繳冰毒逾14公斤抓獲6人
2017-03-20 15:46:3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3月20日電(記者王研)記者從雲南省普洱市公安局獲悉,孟連縣公安局最近成功破獲一起特大毒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6名,繳獲毒品冰毒14.525公斤。

  今年2月,普洱市孟連縣公安局禁毒大隊在工作中得到線索:一名女子在境外組織購買了一批毒品,準備伺機運輸至我國境內進行販賣。禁毒大隊立即抽調精幹警力成立專案組開展偵查,通過多天努力,基本摸清了該販毒團夥的販毒成員及路線。

  3月7日,專案組進一步獲知:該女子已在境外完成交易,並準備將車輛進行改裝後藏匿毒品,安排人駕駛車輛偷渡入境。專案組判定抓捕時機成熟,派出警力兵分三路開展工作。最終,于3月11日在西雙版納州景洪市動龍鎮截獲了涉嫌運輸毒品的微型車,在該車車體夾層內查獲冰毒14.525公斤,當場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同日,專案組根據線索先後在景洪市、思茅區抓獲販毒團夥主犯劉某某及團夥成員3名。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進一步辦理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2017“地中海全景展”在斯德哥爾摩開幕
    2017“地中海全景展”在斯德哥爾摩開幕
    四川雅江森林火災持續一周 暫無人員傷亡
    四川雅江森林火災持續一周 暫無人員傷亡
    湖北小河明清古街
    湖北小河明清古街
    學民俗 迎春分
    學民俗 迎春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66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