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迦納舉辦首屆中國企業校園招聘會
2017-03-19 11:01:0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克拉3月18日電(記者石鬆 趙姝婷)首屆迦納中國企業校園招聘會18日在首都阿克拉迦納大學舉辦,35家駐迦納的中國企業提供的約230個就業崗位,吸引了1000多名應聘者。

  本次招聘會由迦納大學孔子學院主辦。據孔子學院院長梅美蓮介紹,參與此次招聘會的中資企業涵蓋工程、通信、貿易、制造業、農業、文化、互聯網等多個領域。招聘會上不僅有阿克拉高校的應屆畢業生,還有許多來自外地高校的學生。

  一名來自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我們迦納特馬港擴建項目已聘用了600余名迦納人,我們想吸納更多本地專業人才,希望迦納人和中國人齊心合力,把項目做得更好。”

  迦納大學大四學生約瑟夫·姚森對記者説:“這次招聘會的好工作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希望中國企業每年都可以在學校舉辦這樣的招聘會,讓我們有更好的發展。”

  迦納大學副校長塞繆爾·奧非表示,由于近年來迦納經濟下行,迦納國內不少企業都在縮減規模甚至倒閉,而每年有超過55000名學生從高校畢業,就業形勢十分嚴峻。“中國企業走進校園為迦納大學生提供優質的就業機會,我們十分感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挺進摩蘇爾老城區 
    挺進摩蘇爾老城區 
    成都:花開春意濃
    成都:花開春意濃
    重慶動物園三只大熊貓幼崽集體亮相
    重慶動物園三只大熊貓幼崽集體亮相
    美國務卿:為讓朝鮮棄核將考慮“所有可能選項”
    美國務卿:為讓朝鮮棄核將考慮“所有可能選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65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