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2 17:47:45
來源:哈密邊境管理支隊

新疆哈密:教學試講展風採 集中備課促提升

字體:

  5月21日,新疆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哈密邊境管理支隊組織10名警務實戰教官開展試講試和交流研討活動。

教官團集中研討備課1

  試講試教環節,共設置了口頭制止、徒手制止、警械制止和武器制止四項教學內容,同時結合基層一線實際,對教學課程進行優化,深入研究了常見警情處置和最小作戰單元精準打擊訓練,進一步細化完善了訓練內容和組訓流程。期間,每名教官輪流試講,通過案例實訓、情景教學和交流互動等形式,不斷靈活教學方法,增強教學的互動性和啟發性,全面提升了實戰化教學質效。

  交流研討中,實戰教官團重點圍繞“教官自身能力、基層送教和培訓、警務實戰理念與組訓技巧、警務實戰教官團建設”四個方面進行了深入地研討與交流,就進一步創新理念方法,持續提升實戰練兵成效提出了具體意見和建議。

試講試教演練

  通過集中教學試講和交流研討,進一步明確了實戰訓練方向,提升了教學針對性,提高了教官組訓能力,為全面開展年度實戰化訓練工作奠定了堅實基礎。下一步,哈密支隊將組織實戰教官團分赴各基層單位開展“送教到府”活動。(羅淞予)

【糾錯】 【責任編輯:周倩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