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19 17:12:41
來源:哈密邊境管理支隊

新疆哈密:月圓中秋,情暖空巢

字體:

  9月17日,在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新疆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哈密邊境管理支隊沁城邊境派出所組織民警開展“月圓中秋,情暖空巢”中秋節慰問空巢老人主題活動。

  活動中,派出所民警來到城東村殷淑蘭空巢老人家裏,與老人促膝長談、噓寒問暖,詳細了解老人的健康狀況、生活上存在的困難等情況,告訴老人有困難隨時和派出所聯繫,並語重心長地叮囑老人在注意保重身體的同時,還要特別注意防詐、防疫安全。老人特別高興,在親切的祝福問候中,殷淑蘭老人們滄桑的臉上綻開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你們這些娃娃們不僅經常來看我,還老是給我帶這麼多東西,你們對我這個老太婆真的是太好了,真的特別謝謝你們啊!”家住城東村四隊的殷奶奶感激地拉著民警的手説。

  通過走訪慰問活動,給轄區內的空巢老人帶去了一片溫暖的祝福和心靈的安慰,老人們十分感謝派出所民警的溫暖關懷,讓他們真真切切感受到社會大家庭的溫暖。

  

【糾錯】 【責任編輯:責任編輯:董志濤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88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