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捷克奶奶錯拿大麻當調料,放倒全家人
2018-01-06 06:42: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捷克一個七口之家聚餐後,除了祖母,都出現嘔吐和幻覺,被救護車送到醫院。結果發現,一切是因為祖母做飯時誤加一味“秘制”調料:大麻。

  路透社網站4日報道,家住捷克東部城市弗拉季莫夫的這家人耶誕節那天聚在一起享用祖母烹飪的烤鴨,之後出現噁心、頭暈、嘔吐、頭疼、幻覺等症狀,只有祖母安然無恙。救護車把四名37歲到71歲的成年人和兩名年齡分別為6歲和3歲的孩子送到醫院。報道未提祖母年齡。

  調查人員起初以為他們一氧化碳中毒,但是沒有找到任何泄漏煤氣的地方,于是懷疑問題出在他們的食物上,後來發現祖母把自己使用的醫用大麻當成調味品牛至,用來給烤鴨增香,造成意外。(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星星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戊戌年》生肖郵票正式發行
溫暖冬日
溫暖冬日
萌貓總動員
萌貓總動員
雪中保暢通
雪中保暢通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4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