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紙牌屋》道具失竊 黃金打造價值百萬美元
2018-01-06 06:42: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個伏特加酒瓶由鑽石、黃金和銀制成,估價130萬美元(約合845萬元人民幣),2日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市一家酒吧失竊。

  丹麥警方調查員克努茲·瓦斯3日説,警方2日接到報案,截至3日,尚未就竊賊是破門進入酒吧還是用鑰匙開鎖得出定論;竊賊沒有從酒吧偷走其他物品。

  丹麥一家電視臺報道,失竊酒瓶由3公斤黃金和3公斤銀制成,瓶蓋上鑲嵌鑽石。

  按酒吧老板布賴恩·英貝裏的説法,酒瓶形狀與“老爺車”車頭相似,曾在美國電視連續劇《紙牌屋》中亮相;酒瓶屬于一名俄羅斯商人。英貝裏借來酒瓶後,沒有為它購買保險。

  酒吧監控錄影顯示,嫌疑人是一名年輕男子,作案時蒙面、戴著棒球帽。截至3日,警方仍在調查嫌疑人下落。(周嘯天)【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星星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鬧魚燈 迎元宵
鬧魚燈 迎元宵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4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