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都是同類!這個度假村只接待“加大號”遊客
2017-10-28 06:45: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加大號”一族出遊總有這樣那樣的尷尬,擔心沙灘椅不結實、座椅太窄……巴哈馬伊柳塞拉島有一家專為超重和肥胖人群開設的“度假村”,讓“加大號”放心度假。美國奇趣新聞網站報道説,這是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專門面向超重和肥胖人群的度假地。

  在“度假村”裏,走廊是加寬的,床是加固的,椅子和躺椅加寬又加固,就連廁所裏的馬桶也是定制的,以加大承重。

  “度假村”老板詹姆斯·金説,14年前他在一家酒店工作時,親眼目睹一名肥胖女子坐塌了一張沙灘椅,並且不得不按照酒店規定賠償了150美元,當時他就決定創立“一個地方,來了就能好好度假,不會遭遇任何異樣目光”。于是,兩年前有了這個度假村。

  “度假村”遊客埃米·弗拉赫利對這裏相當滿意。她説:“我跳入泳池時不必再擔心濺起大片水花,躺在沙灘椅上也不必擔心會壓垮椅子。”

  不過,“度假村”只接待團體。別失望,老板計劃在附近貓島再建一個類似度假村,到時也接待散客。(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野外實戰 磨礪“刀鋒”
鬧魚燈 迎元宵
鬧魚燈 迎元宵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