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鱷魚蛋冰激淩引嘗鮮 各地奇葩雪糕你吃過幾個
2017-10-03 07:21:0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外出旅行,吃吃當地美食是不少人的選擇。作為人氣頗高的一種零食,冰激淩在不同地方也有一些讓你意想不到的“本地特供”。英國《每日郵報》盤點了一些奇葩口味的冰激淩,就看你敢不敢下嘴了。

  菲律賓達沃市“甜蜜點”餐廳推出了一種內有鱷魚蛋的冰激淩。鱷魚蛋來自餐館附近一家鱷魚養殖場,是未經孵化的。鱷魚蛋取代雞蛋,配上牛奶、奶油、糖和香料,制成冰激淩,味道還不錯。按照店家的宣傳,鱷魚蛋80%是蛋黃,因此是比雞蛋更有營養、也更健康的冰激淩原料。

  英國倫敦的“冰激淩粉兒”曾推出過人奶冰激淩,並引發大討論;如果你愛喝啤酒,可以嘗嘗“冷凍品脫”公司推出的啤酒冰激淩,有白俄羅斯雞尾酒、波旁威士忌、淡棕色啤酒等口味供選擇。北約克郡惠特比的“冰激淩雅座”推出過魚肉和薯片冰激淩。

  如果到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遊玩,你或許能在專賣手工冰激淩和凍酸奶的Oddfellows裏嘗到鵝肝冰激淩。它用鵝肝、焦糖加上奶油制作而成,由于口感太過油膩,客人每次只能購買一個球。如果你喜歡“重口味”,也可以嘗嘗紐約Max and Mina推出的墨西哥哈雷派尼奧辣椒冰激淩。在馬薩諸塞州,“本和比爾的巧克力商店”推出了龍蝦冰激淩。店家先把龍蝦肉切碎弄熟,加上奶油後攪拌,最終制成龍蝦冰激淩。這種冰激淩據説在旺季時一天就能賣出幾百個。

  在日本,你能找到生馬肉冰激淩、牛舌冰激淩、章魚冰激淩等。(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相關新聞
  • 雪糕薯片助減壓?研究稱食物與情緒無直接關係
    據外媒報道,很多人在心情不佳時愛以吃薯片及雪糕等零食減壓,更有人因此體重漸增。有營養學專家認為,情緒轉變屬心理反應,故食物能造成的影響相當有限,以小食減壓純屬借口。
    2014-10-10 18:04:48
  • 美沃爾瑪超市出售問題雪糕 高溫12小時不融化
    據香港《文匯報》7月29日報道,美國連鎖超市沃爾瑪出售的一款雪糕,近日被指是“不會融化的雪糕”,引發人們對食品安全的關注。”  對此,沃爾瑪回應指,雪糕融化的速度視乎其乳脂及奶油含量,而沃爾瑪的産品“乳脂及奶油含量較低,所以賣得更便宜。
    2014-07-29 23:20:10
  • 雪糕手機殼 想舔一口嗎?(圖)
    “巧克力碎末”雪糕手機殼的示意圖。 我們曾見過各種各樣的手機殼,但是日本最近推出的這兩款iPhone 5/5s外殼依然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這兩款iPhone手機殼分別是“巧克力碎末”和“蘇打”雪糕樣式,兩款雪糕外殼左上角都被“咬”了一口,目的是為了給攝像頭留出空位,無論是遠觀還是近看,都像是真的放上去了一塊雪糕。
    2013-11-15 15:21:5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賞菊圓明園
金秋賞菊圓明園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各地景區迎來客流高峰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托斯卡納舉辦“英雄”復古騎行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全民健身:喜遊柳江慶“雙節”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15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