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金漢宮又招見習管家 包吃住年薪16.24萬
2017-04-17 06:45: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想一窺英國女王的生活環境嗎?現在,英國及歐盟成員國公民有了這樣的機會。白金漢宮正在招募一名全職見習管家,包吃包住,每周工作5天。雖説年薪1.885萬英鎊(約合16.24萬元人民幣)不算多,但這份工作能讓人增長見識啊。

  這名見習管家將接受王室內務主事的領導和派遣,處理在白金漢宮舉辦的官方或私人性質的招待活動,包攬從迎接客人到送走客人的全套服務,熟悉不同級別宴會的規格和程式,掌握相關專業技能。那麼,應徵者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英國《鏡報》15日援引招聘啟事內容報道,有相關服務行業從業經驗者固然有優勢,但白金漢宮方面“更看重此人的主動性和應對新挑戰的能力”,“注重細節”。應聘報名截止時間為當地時間本月30日23點55分。(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給愛麗舍宮做法棍的“麵包匠人”(組圖)
    3月16日,在法國巴黎北部的蒙馬特高地,麵包師賈布裏勒·博迪安在連鎖麵包店“巴黎榖倉”裏與他的招牌法棍合影。新華社記者張曼攝  3月16日,在法國巴黎北部的蒙馬特高地,顧客在連鎖麵包店“巴黎榖倉”裏選購麵包。
    2017-03-18 07:13:04
  • 倫敦恐襲發生後 白金漢宮附近安裝防護門
    【新華社微特稿】倫敦發生恐怖襲擊後,警方在白金漢宮附近安裝了數道黃色拱形金屬防護門。
    2017-03-27 06:55:40
  • 俄南部發生爆炸 克宮稱需提高情報工作水準
    (記者 王修君)當地時間6日,俄羅斯南部城市頓河畔羅斯托夫一學校附近發生爆炸,致一人受傷。據國際文傳電訊社消息,6日上午頓河畔羅斯托夫一名男子在街上撿到一個無人認領的袋子,袋子中有一個疑似手電筒的物品。
    2017-04-07 07:42:2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大足石刻新獲“護身符”
    重慶:大足石刻新獲“護身符”
    在京臺胞房山植樹
    在京臺胞房山植樹
    合肥:經典誦讀進社區
    合肥:經典誦讀進社區
    通訊:從古船揚帆到巨輪遠洋——中歐遠洋貨輪續寫“海絲”時代傳奇
    通訊:從古船揚帆到巨輪遠洋——中歐遠洋貨輪續寫“海絲”時代傳奇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4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