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線失準後防失位 申花無緣亞冠正賽
來源: 新華社 2017-02-09

  新華社上海2月8日電(記者朱翃 劉品然)在8日晚的2017賽季亞冠附加賽中,主場作戰的上海申花鋒線失準、後防失位,最終0:2不敵澳大利亞的布裏斯班獅吼隊,失去了參加亞冠聯賽正賽的資格。

  新賽季的申花隊不僅迎來了新任主帥波耶特,外援方面還引進了阿根廷著名球星特維斯。本場比賽,申花隊排出442的陣型,特維斯和馬丁斯搭檔鋒線,新賽季重回申花的舊將毛劍卿進入了大名單。

  雖然虹口主場被申花球迷裝點成藍色的海洋,但是客隊卻取得了夢幻開局。開場僅僅2分鐘,獅吼隊球員左路下底傳中,申花球員防守冒頂失位,獅吼隊前鋒博列洛抽射得手。

  缺少了中場防守中堅的瓜林,申花中後場在協同配合上似乎少了主心骨。第11分鐘,申花隊在禁區週邊盯人不緊,獅吼隊球員得球後一腳勁射擊中球門立柱,再度將主場球迷驚出一身冷汗。

  申花隊在穩定了軍心後也逐漸打出自己的特點,頻頻通過左翼策動進攻。第39分鐘,曹赟定利用個人能力左路擺脫防守後小角度勁射,被獅吼隊門將單掌托出底線,這也是申花隊上半場最有威脅的一次攻門。

  然而鋒線未傳捷報,後防再遭打擊。比賽第40分鐘,獅吼隊再次上演下底傳中的進攻套路,獅吼前鋒奧爾在無人幹擾的情況下推射得手,幫助客隊將比分擴大為2:0。

  易邊再戰,申花加強了中場的逼搶,逐漸與獅吼隊打出互有攻守的局面。比賽第64分鐘,曹赟定帶球突入禁區後橫傳,插上的馬丁斯完成推射,但皮球卻被立柱擋出。之後,曹赟定受傷無法堅持比賽,被主帥波耶特用王赟將其換下。第86分鐘,獅吼隊門將出擊失位,申花隊馬丁斯禁區線附近打空門偏出。

布裏斯班獅吼隊將進入亞冠小組賽的E組,同組球隊包括日本的鹿島鹿角、韓國的蔚山現代以及泰國的蒙通聯。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相關連結
    熱點推薦
    0101601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43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