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突擊檢查“劇本殺”場館,他們發現了這些問題!

2021年09月09日 19:25:5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上海9月9日電(佘靈 有之忻)近日,上海市楊浦區消防救援支隊聯合上海市公安局楊浦分局對轄區部分“劇本殺”場館,進行了一次突擊檢查。

  檢查組發現場館存在消防設施被噴涂、出口處未設置應急疏散指示標識、現場滅火器體量過小等問題,並對此次檢查中發現的消防安全隱患問題進行集中整治。 ​

  接下來,公安和消防的聯合突擊檢查小分隊將繼續“突擊檢查”楊浦轄區內的其他類似“劇本殺”場館,消除安全隱患,確保市民安全。

  “劇本殺”是一種玩家到實景場館體驗推理故事情節的遊戲。最近幾年,“劇本殺”因獨特新潮的玩法和環環相扣的故事情節,廣受年輕群體的歡迎,但一些“劇本殺”等場所存在消防安全隱患。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若宇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17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