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7 15:00:06
來源:新華網

成都雙流區正式啟動六五環境日係列活動

字體:

“你我同行”綠色低碳生活視頻記錄活動。

  2022年六五環境日主題為“共建清潔美麗世界”。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六五環境日,進一步展現雙流空港公園城市的生態本底,凸顯“清潔雙流生態密碼”建設成果,展望“空港藍天 清水綠岸 錦繡田園 靜謐城區 美麗雙流”空港公園城市優美形態未來,5月27日,成都市雙流生態環境局正式啟動“共建清潔美麗雙流 共用綠色低碳生活”雙流區六五環境日係列活動。

  據了解,本次活動將同步開展“守護環境”雙流生態環保鐵軍係列視頻發布、“清潔雙流”環保設施向公眾開放線上打卡、“雲賞電影”公眾線上共賞共析環保電影、“你我同行”綠色低碳生活視頻記錄4個係列活動。

“守護環境”雙流生態環保鐵軍係列視頻發布活動。

  其中,“守護環境”雙流生態環保鐵軍係列視頻結合雙流大氣、水、土污染防治,以及移動源管控、環境監督執法、環境應急處置等工作開展情況,以鏡頭語言展示雙流生態環保鐵軍形象,介紹清潔美麗雙流背後的故事。係列視頻包含8部,分別將于6月2日、6月5日、6月10日、6月17日陸續在“雙流生態環境”微信公眾號進行推送。

  在5月27日-6月6日期間,廣大網友圍繞低碳出行、光碟行動、節約資源、迴圈利用、舊物改造、環境保護等內容,在抖音、小紅書、微信視頻號等網絡媒體平臺,以短視頻形式,帶話題(#共建清潔美麗雙流 共用綠色低碳生活#)發布綠色低碳生活方式內容,即可參與“你我同行”綠色低碳生活視頻記錄活動。主辦方將精選部分綠色低碳生活視頻制作形成“你我同行”綠色低碳生活視頻合集,並進行發布。(李婷玉)

【糾錯】 【責任編輯:徐夢帆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9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