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7 15:00:12
來源:新華網

2022年成都市雙流區中小學生藝術素質測評培訓工作會召開

字體:

培訓工作會現場

  5月26日,2022年成都市雙流區中小學生藝術素質測評培訓工作會召開,工作會對參會的各中小學分管校長和音樂美術學科老師進行了係統培訓。

  據介紹,藝術素質測評對象為雙流區全部中小學生,以學校自測、區域普測、市級抽測三個層級開展工作,重點關注學生藝術課程課堂教學和學生參與藝術實踐活動的經歷,通過提高課堂教學實效,從而助力塑造學生審美能力,提升中小學生藝術素養。

  近年來,雙流區積極實施智慧管理,聯合重慶市課堂內外智慧美育研究院探索出了一條適合美育工作的信息化道路。據了解,測評將充分應用“雲+端”的技術,徹底改革以往測評工作開展模式,以科學組卷的數字平臺真實反應學生情況,幫助教師針對學生情況及時調整教學計劃。(蔣燕)

【糾錯】 【責任編輯:徐夢帆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9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