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21 11:07:52
來源:新華網

遊大佛、漢服打卡、猜燈謎 四川首個信用遊示范景區中秋迎客

字體:

  打卡點內的川劇變臉表演

  9月20日,樂山大佛景區遊客中心門口搭建了中秋古風打卡點,吸引了不少遊客和漢服愛好者。打卡點內遊客穿漢服賞月,參與猜燈謎、投壺等中秋節的傳統遊戲,還有川劇變臉等非遺表演可看。

  大佛旁的漢服秀

  據樂山大佛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中秋節期間,樂山大佛景區與支付寶、芝麻信用一起,為廣大遊客搭建了一個“信用遊”的體驗區域。上支付寶搜“信用遊”,漢服、講解器、照相機等都可以在景區實現免押金“先用後付”。 9月19日-9月21日期間,只要自帶漢服或現場免押金租賃漢服,前往景區文化廣場古風打卡點簽到處領取手環,就有機會獲得夜遊淩雲山的免費門票。

  漢服打卡點內的文藝表演

  景區內的猜燈謎活動

  據了解,一周前,四川省文旅廳“多彩金秋·安逸四川”信用遊主題發布會上公布了十條金秋旅遊線路,樂山大佛景區成為四川首個信用遊示范景區。(黎濤)

【糾錯】 【責任編輯:蔣燕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788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