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21 10:04:19
來源:新華網

2021亞洲教育論壇年會在成都啟幕

字體:

  2021亞洲教育論壇年會于9月18日上午在成都正式啟幕。大會以“亞洲教育的未來”為主題,教育、科技、文化等多個領域900余名代表通過線上、線下方式參會。

  2021亞洲教育論壇年會現場。

  在2天的會議中,大會將就高等教育、職業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國際教育等多個教育議題展開討論;全面探索後疫情時代教育改革方向與趨勢,共同分享先進教育創新發展經驗,共同謀劃國際教育合作交流機制,為成都與世界各地的教育交流合作搭建更加堅實的橋梁。

  作為大會舉辦地,成都市已經成功舉辦了十屆亞洲教育論壇。教育已成為成都靚麗的城市品牌和重要的競爭優勢。亞洲教育論壇作為享譽海內外的重要人文交流平臺,自2012年落戶成都後,在凝聚全球教育共識、促進教育國際交流合作、推進地方教育改革發展等方面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在為期2天的會議中,還將舉行高等教育論壇、全球教育50人論壇、亞太職業教育論壇、責任管理教育論壇及青少年演講風採展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小學校長論壇、兒童城市友好論壇閉門會、國際教育論壇、科技創新智慧教育論壇等多個分論壇。(李婷玉)

【糾錯】 【責任編輯:蔣燕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788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