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20 18:02:33
來源:新華網

成都雙流舉辦“航都幸福薈·中秋雅集”係列活動

字體:

  現場太極活動體驗教學

  9月19日至21日,為慶祝2021年中秋佳節,由中共成都市雙流區委宣傳部主辦,成都市雙流區文化體育和旅遊局承辦,雙流區公安分局、雙流區衛健局、雙流區公園城市綠化服務中心協辦的“航都幸福薈·中秋雅集”係列活動在雙流中心公園舉行。活動通過大地藝術、生活美學市集、音樂演出、露天電影展映等方式,展現時尚活力的雙流生活方式。

  現場樂隊演出

  城市如何滿足人民群眾追求幸福生活的訴求?“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是中國方案的成都答卷。雙流以生態景觀、高新産業、消費場景,打造人、城、境、業高度和諧統一的現代化城市。在這個城市發展邏輯中,成都雙流提出“雙流十大惠民行動-文旅惠民”方針,打造“航都幸福薈”文旅品牌,分時段、分地域、分季推出N個子活動,形成優勢突出的城市文旅IP。

  市民遊客現場體驗制作月餅

  活動期間,雙流中心湖畔,電影級布景的超級月亮散發著溫潤的光暈,等待人們月下駐足。市民遊客能近距離體驗到中華傳統文化之美。成都漆器廠為廣大市民帶來精美絕倫的漆器展示,還有漆器非遺傳承人現場演示漆器制作技藝。雲門裏茶業的特技茶藝師也將在戶外茶室裏,烹一壺茶,等候市民遊客前來品茗。

  “航都幸福薈·中秋雅集”係列活動在雙流中心公園舉行

  活動期間,雙流邀約到知名糕點非遺傳承人為廣大市民展示傳統手工月餅的做法,大家可以現場動手學習制作。此次“中秋雅集”活動期間廣大市民遊客還能欣賞到由知名漢服品牌須彌閣帶來的年輕時尚新漢服展示,以及大學生漢服社帶來的時尚秀。(徐夢帆)

【糾錯】 【責任編輯:蔣燕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788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