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清明節放假通知
2017-03-18 15:53:45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通知精神,現將2017年清明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4月2日(星期日)至4日(星期二)放假調休,共3天。4月1日(星期六)上班。

  節假日期間,各單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衛等工作,遇有重大突發事件,要按規定及時報告並妥善處置,確保人民群眾平安度過節日假期。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

  2017年3月18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玥
相關新聞
  • 清明節習俗·詩歌
    清明節的習俗是豐富有趣的,除了講究禁火、掃墓,還有踏青、蕩秋千、蹴鞠、打馬球、插柳等一係列風俗體育活動。過去,有的人把風箏放上藍天後,便剪斷牽線,任憑清風把它們送往天涯海角,據説這樣能除病消災,給自己帶來好運。
    2016-04-06 16:08:22
  • 清明日園林寄友人
    晴風吹柳絮,新火起廚煙。杜草開三徑,文章憶二賢。歸穿細荇船頭滑,醉踏殘花屐齒香。風急嶺雲飄迥野,雨余田水落方塘。不堪吟罷東回首,滿耳蛙聲正夕陽。百花如舊日,萬井出新煙。
    2016-04-06 16:08:22
新聞評論
    少年逛公園撿到大鑽石
    少年逛公園撿到大鑽石
    大熊貓“蜀蘭”回到家鄉四川
    大熊貓“蜀蘭”回到家鄉四川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昆明櫻花燦爛醉遊人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明太原縣城雄姿初現
    01016024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65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