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當事醫院投資方回應貴州“飛越瘋人院”:市場行為
2017-03-11 07:37:55 來源: 新京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10日,被問及“飛越瘋人院”事件時,朗瑪資訊董事長王偉對新京報記者表示,我們認為這就是一個市場行為,不要把企業之間的行為復雜化,目前雙方醫院關係不錯,並強調,兩個醫院的院長都認為這個事態已過去,今後雙方要多加強溝通。

  此前,2月4日,貴航貴陽醫院發表聲明稱,近日,該醫院精神科64名住院患者在科主任楊紹雷的帶領下,轉至貴陽六院,上演現實版“飛越瘋人院”。

  “飛越瘋人院”事件發生時,朗瑪資訊方面人士對新京報記者表示,貴航醫院的聲明“完全就是針對貴陽六院的”;“這兩個醫院一個屬于國企,一個屬于改制醫院,存在競爭關係。”

  貴陽六院前身為貴陽鐵路分局醫院,是一家二甲醫院。2015年6月,貴陽上市公司朗瑪資訊與貴陽市政府簽訂協議,朗瑪資訊為貴陽六院改制後的戰略投資者,而貴陽六院則為朗瑪資訊互聯網醫療戰略的實體支撐。王偉稱,因地方政府投入有限,貴陽六院以前是個很差的醫院,但未來幾年,增速可能是最快的。

  據王偉透露,貴州省委、省政府和省衛計委,定調稱病人安全最重要。在事情發生後,省衛計委分別在兩家醫院調研,認為這兩家醫院在治療上都是沒有問題的。貴州省衛計委和貴陽市衛計委也組成聯合調查組,對此事展開調查。目前,相關部門的調查結果尚未公布。(記者 趙毅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伊政府軍目標一個月拿下摩蘇爾城西
    伊政府軍目標一個月拿下摩蘇爾城西
    【圖片故事】“愛心煎餅”夫妻九年來的別樣人生
    【圖片故事】“愛心煎餅”夫妻九年來的別樣人生
    韓國憲法法院通過總統彈劾案
    韓國憲法法院通過總統彈劾案
    鄉村模特的“畫裏畫外”
    鄉村模特的“畫裏畫外”
    01016024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29507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