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19 15:35:12
來源:新華網

內蒙古:“雲”上展示北疆四季好風光

字體:

  新華網呼和浩特5月19日電(郝芳芳 徐紅梅)森林、草原、湖泊、濕地、沙漠……在“中國旅遊日”這天,內蒙古這本“旅遊路書”在12盟市次第翻開,向全國遊客展示北疆之美。

  19日,“中國旅遊日”內蒙古分會場活動在興安盟阿爾山市舉辦,並與各盟市分會場實時連線,通過雲直播立體展示了“四季好風光、亮麗內蒙古”的旅遊形象和資源。活動期間,還集中舉辦了特色旅遊商品及非遺産品展、“印象·內蒙古”書畫攝影展、“花海尋蹤”自駕穿越、鄉村墻繪藝術創作展、詩詞歌賦進景區等係列活動。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廳長胡豐介紹,內蒙古已建設A級旅遊景區404家、全國鄉村旅遊重點村鎮33個,成功打造了“內蒙古味道”“內蒙古音樂”“內蒙古禮物”“旅遊那達慕”“冰雪那達慕”等品牌,文旅産業已經發展成為自治區國民經濟戰略性支柱産業。2022年,內蒙古將多措並舉有力提振文化和旅遊行業發展信心,努力讓內蒙古的旅遊從東到西都火起來、一年四季都熱起來,進一步推動“十四五”期間文化和旅遊産業高品質融合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徐梅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8112866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