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空軍失聯軍機兩名飛行員已遇難
2017-06-15 20:31:4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6月15日電(記者劉彤 林昊)馬來西亞空軍司令員阿芬迪15日説,當天早些時候報告失聯軍機上的兩名飛行員已在東部丁加奴州的一處森林裏被找到,但兩人都已經確認死亡。

    阿芬迪表示,馬來西亞空軍將成立特別調查小組對此事進行調查,同時所有涉事機型飛機的飛行任務將被暫停,直到調查結束。根據馬空軍透露的資訊,兩名飛行員的軍銜都為少校,分別為31歲和39歲。

    另據馬新社報道,兩名飛行員被發現時身著降落傘裝備,但報道並沒有説他們的降落傘是否成功打開。

    目前,失事的鷹式108型軍機尚未被找到,空軍此前公布的資訊顯示,這架軍機當地時間上午11時從位于馬來西亞中部彭亨州首府關丹的空軍基地起飛,11時30分失聯。軍機失蹤的位置估計位于關丹以北即彭亨州和丁加奴州交界地帶。

    鷹式108型飛機為一款雙座訓練機,由英國航空航太係統公司生産。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地鐵全面升級立體安防體係
    上海地鐵全面升級立體安防體係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無現金”進程中的公交點鈔員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雙城記:跨境學童的一天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倫敦一高層建築發生火災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33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