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駐日美軍一架“魚鷹”運輸機在衝繩緊急迫降
2017-06-08 07:35:3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6月7日電(記者王可佳)日本防衛省衝繩防衛局7日説,駐日美軍一架“魚鷹”運輸機6日晚間在衝繩緊急迫降,但未造成機體破損和人員傷亡。

  共同社援引衝繩防衛局消息説,這架美軍“魚鷹”運輸機隸屬衝繩普天間美軍基地,6日晚因駕駛席警示燈亮起而在衝繩縣伊江島機場緊急迫降。經檢查確認安全後,這架運輸機已于當地時間7日下午返回普天間機場。

  衝繩防衛局表示,將要求美軍徹查事故原因,避免再度發生飛機迫降事件。

  2016年12月,一架“魚鷹”運輸機曾在衝繩縣名護市沿岸海面迫降,造成飛機解體及2人受傷。

  駐日美軍普天間基地位于衝繩縣宜野灣市住宅區中,四周遍布小學、醫院等公共設施,被稱為世界上最危險的基地之一。

  根據日美協議,普天間基地將遷至衝繩縣名護市邊野古地區。而衝繩縣民眾則希望美軍基地遷出衝繩或徹底關閉。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守候
    守候
    傳統文化潤童心
    傳統文化潤童心
    川藏線上的風景 西藏左貢初夏如畫
    川藏線上的風景 西藏左貢初夏如畫
    大山裏雅礱江邊的朗朗讀書聲
    大山裏雅礱江邊的朗朗讀書聲
    01016015000000000000000001119903129627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