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 23 11:26:53
來源:新華網

遼寧舉辦央企採購對接會

字體:

  新華網瀋陽10月23日電(記者高爽)22日,由遼寧省貿促會、中國機電産品進出口商會和瀋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遼寧省工信廳支援的“央企採購對接會”在瀋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本次對接會是第二十屆中國國際裝備制造業博覽會的子活動之一,共邀請到33家中央企業及所屬企業參會,採購訂單包括機械設備、大型裝備及技術、大型工程項目及配套、自動化設備及零部件等四大類産品;115家遼寧企業和制博會參展企業作為供應商與央企進行現場對接;遼寧省貿促會駐巴基斯坦經貿代表處、駐俄羅斯遠東經貿代表處及上海市海華永泰(瀋陽)律師事務所等13家國際貿易、商事法律、智慧財産權、出口信用、外貿平臺相關機構,在現場為參會企業提供咨詢服務。

  對接會上,遼寧的裝備制造業企業在新能源與節能環保設備、五金工具及焊接設備、通用設備、輸變電設備、電子信息技術和設備、動力傳動及控制技術、5G通信技術、鑄鍛及熱處理設備等領域與央企達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將進行深入對接,爭取更多合作成果落地。

  會後,省內參會企業紛紛表示,通過此次對接會,與央企簽下了訂單,同時建立了聯繫,更進一步了解了央企的需求,為與央企在多項領域實現務實合作奠定了基礎。

【糾錯】 【責任編輯:唐曉瑭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64112798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