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7/ 11 08:48:36
來源:新華日報

高招藝術類本科提前批次第2小批錄取開始

字體:

  藝術類本科提前批次第2小批錄取工作10日開始進行。該批次為使用省統考成績(美術、音樂、編導)錄取的省內外高校的藝術類本科專業。從投檔情況看,該批次絕大部分院校專業組生源充足,平行志願滿足率較高,僅少數院校專業組計劃有缺額。

  藝術類本科提前批次第2小批實行平行志願,對高考文化分和專業分均達相應錄取控制分數線的考生,分歷史等科目類、物理等科目類,按投檔分及院校提出的調檔比例,按照平行志願投檔原則投檔。其中,美術類、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的投檔分由高考文化分和專業分按一定比例構成,音樂類的投檔分為專業分。

  藝術類本科提前批次第2小批錄取工作將于7月12日結束,7月13日將開始第3小批錄取工作。藝術類本科提前批次各小批錄取結束後,省教育考試院將及時公布未完成招生計劃的院校專業組、專業(類)和計劃數,未被錄取且符合填報徵求志願條件的考生須按省教育考試院規定的時間自行上網(www.jseea.cn或gkzy.jseea.cn)填報徵求志願。(王拓)

【糾錯】 【責任編輯:張本甫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37112764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