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1名駕駛員 工作地點新華社海南分社

2023-06-01 20:42   來源: 新華網

  因業務發展需要,海南天涯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涯人力”)招聘1名駕駛員,派遣至新華通訊社海南分社工作,具體招聘事項公布如下:

  一、招聘崗位、人數及應聘條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報考:

  1.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

  2.失信被執行人;

  3.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不得報考的情形。

  二、薪資待遇、用工形式及地點

  (一)工資待遇

  1.工資待遇=基本工資+入社年限工資+績效工資+五險一金。

  試用期2個月。

  2.保險福利:五項基本保險+住房公積金。

  (二)其他福利

  出差補助、話費及夥食補助、安全節油獎、年終一次性勞務費(根據員工年度考核機制評定)、帶薪休假、年度免費體檢。

  (三)用工方式

  由天涯人力與勞動者簽訂2年勞動合同,試用期2個月,派遣至新華通訊社海南分社工作。

  (四)工作地點

  海口市

  三、報名方式及時間

  (一)郵箱報名

  請應聘人員提供求職登記表(附個人近期1寸彩色證件照)、畢業證、學位證、相關從業資格證書等應聘材料的掃描件以壓縮包的形式,發送至1421193754@qq.com電子郵箱。

  (二)郵件及附件名稱請統一格式為“姓名+應聘崗位”,發送至指定報名的電子郵箱。

  (三)報名時間

  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15日18:00,節假日均可報名,逾期不予受理。

  (四)咨詢電話

  18976066567 朱先生

  四、招聘形式及內容

  根據崗位特性要求,本次招聘為面試考核+路面考試方式,採取擇優面試和擇優錄用原則。

  (一)篩審

  由招聘工作小組對應聘人員投遞材料進行初步篩選與審查,並對初步符合崗位要求的應聘人員進行邀約進入初面環節。

  (二)初面

  由招聘工作小組從篩審合格應聘人員中,根據崗位任職條件擇優面試,通過初面的應聘人員將進入路面考試環節。

  (三)終面

  由招聘工作小組,從初面和路面考試應聘人員中擇優進行終面環節。通過終面的應聘人員將進入考察環節。

  (四)考察

  考察工作主要核實應聘人員個人資料真實情況,了解其思想政治表現、職業道德、業務能力等方面。

  (五)體檢

  體檢項目和標準按照入職體檢相關規定執行(體檢費用自理),由用人單位統一安排,擬聘人員體檢不合格或自願放棄的,取消其擬聘請人員資格,補充人員從面試人員中擇優錄用。

  (六)錄用

  從終面應聘人員中確定擬錄用人員。

  五、注意事項

  (一)招聘事宜將由新華通訊社海南分社後勤服務中心負責以短信和電話的方式進行通知,請務必提供準確的聯繫電話、通訊地址及郵箱並保持通訊渠道暢通。

  (二)資格審查貫穿招聘全過程,應聘人員對個人投遞的應聘資訊的真實性、準確性、完整性負責。一經發現存在虛假、偽造等不實資訊,將立即取消其相關資格。

  海南天涯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2023年5月31日

[責任編輯 韓昊辰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66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