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17 09:36:29
來源:海南日報

快來為海南長臂猿寶寶取名

字體:

  原題:快來為海南長臂猿寶寶取名

  徵名活動時間截至10月30日

  9月15日,海南熱帶雨林國家公園管理局通過其官方微信公眾號、官方微博發起海南長臂猿寶寶徵名活動,邀請網友來為兩只猿寶寶取名。

  熱帶雨林國家公園管理局要求,海南長臂猿寶寶的命名應有內涵和外延詮釋,內涵要體現命名的深義,外延要具便于傳播特性;命名要簡潔趨于中性(因猿寶寶性別未知),並且命名字數不超過3個字;命名不得含有不健康資訊,不得抄襲他人版權,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的智慧財産權,具唯一性;命名必須堅持“雅俗共賞”“推陳出新”的原則;徵名一經採用,相應權利如長臂猿姓名使用權和在任何媒體的發布權歸海南熱帶雨林國家公園管理局所有,且有權對名稱進行修改、組合和應用。

  徵名活動從9月15日持續至10月30日。海南熱帶雨林國家公園管理局將組建專家評審小組,選30個名字入圍名單,並及時向社會公布,進行網絡投票,根據投票結果取前10個名字進入終審。終審階段海南熱帶雨林國家公園管理局會再次組織專家結合初選意見和網絡投票結果,提出選定意見,報海南熱帶雨林國家公園建設工作推進領導小組進行審定,確定兩只海南長臂猿寶寶名字,適時向社會公布。

  徵名活動將設置獎項,其中參與獎500名,網絡隨機抽取500名投稿網友贈送海南熱帶雨林國家公園門票;入圍獎28名,可分別獲得價值400元的海南熱帶雨林國家公園禮包(包括國家公園門票、周邊紀念品等);獲選獎2名,可分別可獲得價值20000元的海南熱帶雨林國家公園禮包(包括國家公園門票、定制紀念品和榮譽證書)獲獎名單將通過海南熱帶雨林國家公園官方微信公眾號及微博進行公布。(記者孫慧)

【糾錯】 【責任編輯:王雯君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8112787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