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4/ 23 16:59:33
來源:新華網黑龍江頻道

第三十二屆哈洽會將于6月15日在哈爾濱舉行

字體:

  第三十二屆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簡稱“哈洽會”)將于2023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舉辦。本屆哈洽會由中國國際商會、哈爾濱市人民政府、黑龍江省商務廳、黑龍江省貿促會主辦,省貿促會(省國際博覽發展促進中心)、哈爾濱市貿促會承辦。

往屆哈洽會全景圖

  本屆哈洽會以“共建高水準開放新平臺,共用高品質發展新機遇”為主題,以高品質發展為主線,打造中國式現代化龍江實踐的開放發展合作平臺;搭建中俄地方經貿合作交流平臺;深度服務共建“一帶一路”,搭建黑龍江省高水準向北開放合作平臺;聚焦構建“4567”現代産業體係,搭建高品質産業合作和招商引資平臺。積極引入投資振興,通過創新驅動發展,通過展示引領消費升級。

往屆哈洽會A展廳全景

  第三十二屆哈洽會設主賓國白俄羅斯、韓國,主賓省廣東省,主賓市深圳市,主題市黑河市。線下展覽總面積共計6萬平方米,擬設中俄地方經貿合作主題展區、港澳臺及國際展區、省區市合作展區、産業合作展區、龍江振興展區、機械裝備展區六大展區。線上將通過哈洽會官網、“易會展”App同步實現招商引資、展覽展示、供採對接、直播會議、展會動態、我要參展、我要參會、綜合服務等功能。

往屆哈洽會中俄經濟合作與“一帶一盟”對接高層智庫論壇

  為進一步放大展會帶動效應,哈洽會期間將舉辦第一屆中俄地方經貿投資合作大會、第三十二屆哈洽會開幕式、巡館活動等主要活動,同時還將圍繞對俄經貿、産業對接、招商引資、國際合作、旅遊消費五大主題舉辦40余項形式多樣的配套活動,如阿穆爾州推介會、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推介會、在俄華商大會、第一屆龍江數字貿易論壇、中國—上海合作組織冰雪體育示范區揭牌儀式、哈爾濱世界歡樂城國際啤酒節及“相聚龍江 共謀發展”係列活動。

往屆哈洽會會場全景

  同時,本屆展會將進一步提升專業化和信息化水準,為參展參會客商提供更加優質便捷的服務。通過為期5天的展、論、談,哈洽會將充分展示改革開放45年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龍江振興發展的新消費模式、新消費熱點、新投資增長點,搭建展示和對接的平臺,進一步激活發展潛能,推動“一帶一路”建設。(完)

【糾錯】 【責任編輯:才萌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1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