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3/ 26 21:10:44
來源:龍頭新聞/冰城+

玩嗨啦!在亞布力,春雪節邂逅光豬節

字體:

  3月26日亞布力迎來了2023哈爾濱春雪節暨第六屆“亞布力光豬節”活動。

  眾多滑雪愛好者發揮想像cosplay心中最喜歡的角色,身著靚麗衣裳,集合在三鍋盔山頂。伴隨著震撼的電音,雪友們吃燒烤、喝啤酒,參加光豬大滑行,體驗著“爽”的感覺。

  在藍天白雲下,能看到有男士赤裸上身,還有人扮演成哈利波特白雪公主超級瑪麗等角色,也有身著漢服、韓服,睡衣服裝。在潔白的雪道上五彩繽紛、鮮活靈動將本雪季的氣氛推向高潮。

  當日12點30分,雪友們期待已久的“猛龍過江”比賽正式開始。雪場一側壘起一座小雪峰,正對著的雪道中央建造一個長約8米的蓄水池。雪友們從雪坡上一滑而下,借助慣性漂過事先設好的水池,姿勢連貫瀟灑,激起串串水花,這一套動作被稱作猛龍過江

  各位雪友身影猶如過江猛龍,激起千尺浪引得眾人驚嘆于歡呼

  歡樂,喜悅,在熱鬧的氛圍中,刺激的“猛龍過江”活動封板雪友們熱情的方式向雪季依依惜別為這個雪季畫上了一道圓滿的句號。

  亞布力陽光度假村這樣的氛圍中發布了3月28日正式閉園的消息讓我們相約下一個雪季,繼續暢滑。(孫年偉 王東 吳海鷗 薛宏莉)

【糾錯】 【責任編輯:才萌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