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13 10:11:03
來源:黑龍江日報

聯盟會員聚會雙鴨山共推龍江東部濕地

字體:

雁窩島濕地。 本報資料片

  第三屆龍江東部濕地旅遊聯盟推進會議將于16日至18日在雙鴨山市舉行。大會旨在踐行“旅遊強省”發展戰略,貫徹落實第四屆全省旅遊産業發展大會精神,推動龍江東部濕地旅遊聯盟工作向縱深發展。

  會議由省委宣傳部、省文旅廳、雙鴨山市委市政府主辦,寶清縣委縣政府承辦。本屆會議的活動主題是“大美黑龍江·多彩雙鴨山”。

  大會期間,將組織開展旅遊項目推介、重點旅遊項目景點參觀、聯盟吸納新成員(鶴崗市、七台河市)儀式、聯盟會旗交接、旅遊推介演出等活動,並將邀請與會人員深入雙鴨山市重點旅遊推介項目——聖潔搖籃山景區(AAA)、七星河濕地生態旅遊區(AAA)等景區和旅遊線路,飽覽獨特的濕地風光,感悟北大荒精神、東北抗聯精神等。(記者任志勇)

【糾錯】 【責任編輯:李碩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18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