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3/ 26 20:16:16
來源:新華網

武漢市漢陽區2023年一季度簽約招商366.3億元

字體:

  3月26日,武漢市漢陽區召開2023年招商推介暨一季度項目簽約大會,現場簽約億元以上項目36個,簽約金額366.3億元。本次簽約項目涵蓋大健康、會展文旅、數字經濟、智能制造等諸多領域。

  在招商推介會上,漢陽區委書記徐麗向嘉賓介紹了宜居宜業的新漢陽,並對各界企業家們發出投資漢陽、共話未來的誠摯邀請。漢陽區委副書記、區長郭笑撰重點推介漢陽最具投資價值的重點區域地塊和優質樓宇。

  徐麗説,漢陽享譽著聞名中外的“漢陽造”工業品牌。進入新發展階段,漢陽將堅定不移實施産業強區戰略,加快構建以數字經濟為引領,以大健康、工程設計建造、汽車後市場、智能制造、金融商貿、會展文旅等産業為重點的“1+6”現代産業體係,推動産業發展進入轉型加速期。

  當天,九州通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長雲、太保科技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超、中國金茂(集團)有限公司武漢公司總經理李克良、武漢澤塔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查乾等,各自分享了企業在扎根漢陽發展壯大的過程中體驗到的開放合作與互惠共贏。

  良好的營商環境是提升城市競爭力的重要“法寶”。據悉,近年來,漢陽全力以赴優化環境,在 2022 年度湖北省營商環境評價考核中,漢陽區在全省 99 個縣(市、區)位列首位。漢陽區良好的營商環境吸引一批全國行業龍頭企業紛紛落子布局,漢陽正加速從“量的積累”向“質的飛躍”轉變,成為各類企業競相投資的一方熱土。(伍碧)

【糾錯】 【責任編輯:連迅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46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