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8 21:17:27
來源:新華網

中冶武勘舉辦“歡慶六一”親子開放日主題活動

字體:

  圖為中冶武勘職工家庭參觀企業展廳

  28日,中冶集團武漢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冶武勘)舉辦主題為“傳承好家風 歡慶六一”職工親子開放日活動,旨在加強企業文化與家庭文化相互融合,讓“小家”和“大家”聯繫更加緊密,共同感受中冶武勘大家庭的溫馨。

  據悉,此次活動有25個在漢職工家庭參與,活動內容包括參觀企業展廳、視頻連線職工代表和遊戲互動環節。

  活動現場,企業職工爭當講解員,帶領小朋友們參觀了企業展廳。看到父母參建的一個個工程項目,小朋友們滿臉驚嘆和喜悅,在每一個展廳板塊前駐足觀看。

  據了解,中冶武勘總部坐落在武漢,分、子公司遍布全國,公司業務覆蓋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海外設有分支機構。公司部分職工因工作需要,長期與家屬分居兩地。在視頻連線環節,一線職工與其家屬進行了視頻連線。這種方式讓職工家屬更了解職工工作性質,體會職工工作繁忙與辛苦。(劉麗瑩)

  圖為中冶武勘職工講解岩石標本

【糾錯】 【責任編輯:連迅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69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