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8 17:27:55
來源:新華網

第三屆“五月的鮮花”老河口城市發展大會舉行

字體:

  27日,第三屆“五月的鮮花”老河口城市發展大會在湖北襄陽老河口舉行。來自政界、學界、業界的與會嘉賓齊聚一堂,共話新趨勢,共築新業態,共謀新發展,為老河口高品質發展注入新動能。

  本次大會以“城市轉型提級、産業轉型升級、增進民生福祉”為主題,邀請襄陽市領導、城市發展領域專家學者、企業家等共謀老河口城市發展新篇。同時,邀請中央、省、襄陽市級主流媒體深入該市採訪,通過展示老河口高品質發展的豐碩成果,進一步提升城市發展能級,更好地支撐區域經濟發展。

  據介紹,近年來,老河口堅持“制造業第一、工業優先,項目為王、招商為要”理念,形成了以裝備制造及汽車零部件、食品加工、迴圈經濟、木業家居、光電資訊5大産業為主導的“1+2+2+N”現代産業體係,多次榮獲“湖北省縣域經濟工作先進單位”稱號。

  老河口市委副書記、市長馮玉強表示,當前,湖北省委省政府支援該市在“三百戰略”中衝刺百強,建設省級創新型縣市;襄陽市委市政府明確支援該市衝刺全國百強;湖北省、襄陽市支援老河口創建國家高新區、全國文明城市。老河口正迎來一個優勢疊加期、潛能爆發期和發展黃金期。

  當日,5名個人獲得第二屆“繁花有你——最美老河口人”稱號。他們分別是“最美奮進有為之花”老河口高新技術産業園區、張集鎮油房灣村黨支部書記龔保貴;“最美營商服務之花”老河口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市財政局副局長陳志剛;“最美招商引資之花” 老河口市人大常委會招商引資工作服務專班、市招商服務中心産業三部部長張宇東;“最美兩回兩帶之花”襄陽頤高科技創業園有限公司、湖北群盛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春平;“最美奉獻志願之花”老河口市妞妞愛心協會、市環境衛生管理處城東環衛公司經理王曉燕。(何軒)

【糾錯】 【責任編輯:陳劍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9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