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19 11:00:03
來源:新華網

第二屆荊門楚商大會召開 46個項目集中簽約

字體:

圖為第二屆荊門楚商大會現場。新華網發

  湖北省荊門市18日上午召開第二屆荊門楚商大會。會上共有佳盈環保電池産業園項目、科達利鋰電池結構件生産項目、茂葉電子元器件生産項目等46個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312億元,其中5億元以上項目21個,總投資263.8億元。

  會上,荊門市委書記王祺揚説,舉辦第二屆荊門楚商大會對于匯聚楚商力量、釋放投資動能、加快經濟復蘇必將産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他希望廣大楚商積極宣傳荊門、推介荊門,踴躍投資荊門,以更多的新理念、新技術、新項目,助力荊門在高品質發展的道路上行穩致遠。

  王祺揚指出,荊門正積極融入全省“一主引領、兩翼驅動、全域協同”區域發展布局,全力打造湖北中部中心城市和全省高品質發展先行區。今天的荊門,産業結構正在“涅槃重生”,發展環境正在“華麗蛻變”,城市品位正在“全面提升”。其中,荊門去年在湖北率先實現全國文明城市“首創首成”,明年將喜迎全省第三屆園博盛會。

  會上,荊門市委副書記、市長李濤為荊門楚商回歸工作站授牌。

  據介紹,荊門楚商聯合會自2016年4月成立,秉承“荊門楚商在一起才了不起”的理念,著力在建設平臺、擴大交流、促進發展、傳承楚商文化、弘揚楚商精神等方面開展工作,會員由成立之初的197名增加到280名,2020年荊門楚商聯合會被全國工商聯評為“四好商會”。9月17日,荊門楚商聯合會召開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産生新一屆領導班子,北京軟通動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天文當選會長。(李慧敏)

圖為第二屆荊門楚商大會現場。新華網發

【糾錯】 【責任編輯:陳劍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788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