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8 16:29:40
來源:新華網

貴州將以“省隊市辦”形式組建街舞(霹靂舞)專業隊

字體:

  新華網貴陽5月28日電(周遠鋼)貴州省街舞(霹靂舞)項目“省隊市辦”簽約儀式5月27日在貴陽舉行。會議現場簽約了《貴州省體操運動管理中心 貴陽市市民健身中心共建貴州省街舞(霹靂舞)隊協議》,並頒發了“貴州省街舞(霹靂舞)專業隊”牌匾。

簽約儀式。新華網 周遠鋼 攝

  據了解,本次省市共建街舞(霹靂舞)項目實現了“省隊市辦”創新合作,達成了省市兩級優勢資源強強聯合,將在貴州省街舞(霹靂舞)競技體育實力提升、人才儲備及競訓正規化等方面有力推動融合互動和集聚發展。

  貴陽市體育局局長饒祖躍指出,本次街舞(霹靂舞)項目“省隊市辦”的簽約對貴州省推廣普及街舞(霹靂舞)運動,促進街舞(霹靂舞)運動穩步健康發展有著深遠的積極意義。貴陽市體育局將與省體操運動管理中心緊密合作形成合力,著力打造一支在全國有影響力的高水準街舞(霹靂舞)省隊隊伍,不負貴州省體育局的信任,為奮力譜寫新時代“強省會”新篇章貢獻體育力量。

授牌儀式。新華網 周遠鋼 攝

  貴州省體育局副局長肖俊表示,在此前“省隊市辦”網球隊取得突出成績的基礎上,此次與貴陽市共建省街舞(霹靂舞)運動隊,既是省體育局推動街舞(霹靂舞)項目發展的新起點,也是引領貴州省競技體育發展的重要體現,將有助于培養更多優秀的運動員為貴州在國際國內賽場上爭光添彩,為建設山地民族特色體育強省貢獻更多力量。

  據了解,協議簽訂後,貴州省體操運動管理中心與貴陽市市民健身中心將進一步明確職責分工,快速推進隊伍組建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劉昌餘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