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民黨主席提早交接?洪秀柱:不需要
2017-05-23 09:09: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臺灣媒體報道,國民黨主席選舉在5月20日晚間落幕,吳敦義以得票率超過半數當選,22日早上吳敦義接受媒體專訪,關于國民黨主席是否提早交接?表示會再與洪秀柱商量。洪秀柱當天下午受訪表示,原則上會做到8月,並不會提早交接。

  據報道,對于距離正式接任黨主席還有3個月,臺立法機構黨團總召廖國棟22日再度喊話要黨主席洪秀柱提早交棒。吳敦義在媒體專訪説道,他23日下午要與洪秀柱見面請益,但自己不會主動提起這個話題,若洪秀柱主動提起那才會成為話題,他尊重洪秀柱決定的交接日期。洪秀柱22日下午出席世貿展覽會接受訪問,她表示,自己的任期還有2、3個月,還有沒有完成的工作,該做的事要完成,不能不負責任。洪秀柱提到,在這一年擔任黨主席的時間,花了很多時間在籌劃與募款,的確與國民黨團的接觸較少。媒體再問及,國民黨內是否會出現不知要聽哪個主席的現象?洪秀柱表示,對口的工作會先行作業,而且吳敦義馬上要擔任主席,對情況應該會有了解。

+1
【糾錯】 責任編輯: 章廉
相關新聞
  • 吳敦義將拜會洪秀柱 啟動權力交接
    據臺灣媒體報道,強調選後要團結的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昨天立刻展開請益之旅,拜會黨主席候選人韓國瑜、潘維剛,今起將陸續拜會郝龍斌、詹啟賢和洪秀柱等人。
    2017-05-22 11:03:0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紅透半邊天!北京大雨過後現醉人晚霞
    紅透半邊天!北京大雨過後現醉人晚霞
    加拿大鬱金香節迎賞花高潮
    加拿大鬱金香節迎賞花高潮
    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嘉年華上演全城“歡樂頌”
    南京藝術學院畢業嘉年華上演全城“歡樂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14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