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8 10:31:36
來源:新華網

福建省流動人員人事檔案公共平臺上線

字體:

  新華網福州5月28日電(蔣巧玲)福建省人社廳消息,福建省流動人員人事檔案公共服務平臺目前已正式上線,已集納全省354萬份流動人員人事檔案基礎資訊。

  據了解,該平臺是福建省提升流動人員人事檔案管理服務工作信息化、便民化的一大舉措。平臺上線後,可為各存檔人員提供檔案存放地查詢、檔案機構資訊查詢、檔案接收和轉遞、醫社保借閱檔案、出具相關證明申請、黨員組織關係轉接申請、檔案資料借閱、政審(考察)服務、檔案資料復印等10項線上便民服務。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147家縣級以上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機構及經人社部門授權管理的機構接入,為各類勞動者提供流動人員人事檔案管理服務。

  各存檔人員可通過平臺網站(https://www.fjrsda.com:7003/)、閩政通等方式,進入服務頁面,選擇辦理相關檔案服務。

 

【糾錯】 【責任編輯:程立葳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69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