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波司登高曉東:秉持品牌初心 恪守精工之道
2017-03-22 08:08: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3月22日電(記者 楊靜)3月19日,波司登男裝在常熟舉行“2017秋冬新品發布會”。發布會後,波司登集團副總裁、波司登男裝董事長高曉東接受新華網採訪,詳解波司登男裝品牌的發展理念以及未來戰略。高曉東表示,作為一家實體企業,産品始終是波司登的核心,無論時代怎麼變化,以工匠精神為理念,做出消費者喜歡的産品,始終是波司登堅持不變的方向。

波司登集團副總裁、波司登男裝董事長高曉東

    波司登男裝于2004年面世,到今年已經是第十三個年頭,在採訪中,高曉東坦言,波司登男裝在成立之初雖然産生轟動效應,但隨後的由于市場發生變化,代理加盟模式造成的庫存效應,使得波司登男裝品牌的發展還存遺憾。但他進一步表示,波司登男裝這幾年也一直在調整當中,“我們在往直聯營方式調整,這樣的話,可以收到來自終端的及時反饋,産品上同時做調整,把好的東西不斷補充上去,不好的及時下架,或是做其他的處理。這樣的話就解決了庫存矛盾。從2016年的品牌表現來看,我們的這種調整是有效的。”

    “我們産品要做大,最重要的是還是品質要做好。最近這幾年,我們一方面與國際上的頂級設計師合作,一方面在布料上不停做新的嘗試,同時生産産品線也在根據産品需求不斷調整。”高曉東對于波司登産品品質的強調令人印象深刻,他説,作為一個民族品牌,波司登在品質方面必須足夠扎實,讓消費者能夠信賴,沒有後顧之憂,這樣波司登才能夠持續不斷的發展下去。

   1 2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韋娟
新聞評論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上海發現一死亡須鯨 計劃制成標本
    上海發現一死亡須鯨 計劃制成標本
    浙江龍泉:花田秀旗袍
    浙江龍泉:花田秀旗袍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準備就緒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準備就緒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66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