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你 應該知道的7個肌膚保養妙招
來源: StyleMode中文網 2017-01-25

  25歲對于女人來説是一個分水嶺,新陳代謝開始下滑,皮膚開始改變,身體機能開始下降,但事業開始起步,自信心也開始增加,開始慢慢知道自己未來的道路。到了30歲的時候,各方面也都開始穩定,更能了解自己內在和身體的需求,開始能夠真正為自己的美麗下功夫,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有光彩,更有輕熟女的自信與魅力。當你開始跨過3字的門檻後,這些肌膚的保養可都不能馬虎:


1. 每天上粧不一定是不好

  有些女生認為上粧會阻礙毛孔呼吸,所以秉持的自然原則,每天都是素顏出門。但其實上粧就象是為肌膚上了一層保護,可以阻擋紫外線和和臟空氣,甚至可以選擇一些含有保養成分的化粧品,上粧的同時也能讓肌膚更Q彈。

2. 不要忽略你的脖子

  女人的頸部其實是最容易泄漏出年齡的部位,但很多人的保養都是注重在臉部而忽略了頸紋其實都訴説著歲月的痕跡。選擇一些滋潤性高的産品,讓頸部能夠保濕,外出的時候也別忘了防曬,就能讓頸部肌膚也看起來光滑,不易産生小細紋。

       1 2 3 下一頁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相關連結
    熱點推薦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6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