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流行“輕食主義” 到底該怎麼吃?
來源: 新華網 2017-01-23

  所以,為了能少吃點東西,適當食用一些肉類是輕食主義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只有在最少的熱量下吃飽,才是真正邁出了減肥的第一步。在西方世界,人們很重視熱量的攝入,所以在食品包裝上都標有熱量。目前在我國標注熱量的食品也越來越多,在選購時也應該注意食品所含的熱量,保證每天攝入的熱量在標準范圍內。



  思想意識上有了輕食的概念,那麼行動起來就有效得多。輕食主義強調的是簡單、適量、健康和均衡。把握這些重點,首先讓每日飲食所攝取的食物種類盡量符合基本的三低一高原則(低糖分、低脂肪、低鹽分、高纖維),以低熱量的食材,取代大魚大肉,再搭配其他菜式的燙、蒸、燉、煮等簡單健康的烹飪方式,不再把進食簡單地理解為滿足口腹之欲的享樂。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相關連結
    熱點推薦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6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