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輕食主義”到底該怎麼吃?
來源: StyleMode中文網 2017-01-17

  “輕食主義”是一個來源于歐洲的概念,指的是清淡、熱量低的食物及相應的飲食態度,開始輕食在國外指咖啡館用來搭配咖啡的小簡餐,後來常被解釋為餐飲店中快速、簡單的食物“Snack”。我們現在所説的“輕食”,更有類似隨身餐食和下午茶小點心的意味。今天我們探討一下“輕食主義”到底該怎麼吃?

 

  至于“輕食主義”絕對是愛健康的你一定要知道的一個詞兒,它的含義有兩層——一是指清淡的熱量低的食物,吃這些食物可以保證您不會攝入過多的熱量;二是“小餐”的意思,比如説下午茶,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吃飽的食物,頗有“少食多餐”的建議在裏面。時尚人士可以將輕食主義帶給身邊的朋友,讓大家都不再為“身體裏的垃圾”而煩惱!



  “輕食主義”初始定義是指分量少而容易吃飽的食物。到了後來詞義被慢慢擴大豐富,演變成為低脂肪、低熱量、少糖、少鹽且富含高纖維和營養的食物。它以低熱量的食材,取代大魚大肉,使人們不再過分追求食物的“色、香、味”,簡單地理解為滿足口腹之欲的享樂。

       1 2 3 4 下一頁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相關連結
    熱點推薦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2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