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降魔師”鄭愷:我與妖怪“打成一片”
2017-07-27 08:50:33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王晶擔任監制及總導演,鐘少雄導演,鄭愷、張雨綺領銜主演,謝依霖、毛俊傑、羅家英、王祖藍等客串加盟的《降魔傳》昨日宣布將于9月30日上映。截至目前,今年國慶檔的影片已有《芳華》、《縫紉機樂隊》、《極致追擊》、《羞羞的鐵拳》、《空天獵》、《英倫對決》、《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閨蜜2》,加上《降魔傳》,國慶檔勢必又是一場龍爭虎鬥。

  《降魔傳》取材于中國民間的一些傳統愛情故事,並加入了《山海經》等經典著作中的妖魔鬼怪。鄭愷透露,他扮演的“降魔師”與眾不同,經常跟妖怪“打成一片”,是一位重內涵、講技術的降魔師。而他作為隊長帶領的降魔小隊,除了斬妖除魔,更重要的是鏟平負能量,拋棄“小確喪”。鄭愷透露三四年前自己已經收到這個劇本,當時定的是他演男二,兩年前王晶又找到了他,讓他演男一。問及王晶為何選擇鄭愷主演,鄭愷搶答説:“實在是找不到人了。”

  王晶讚鄭愷是內地少有的會演喜劇的演員,節奏感很準,雖然近來魔幻片很多,但王晶自信地説“我這部是最好笑的。”(記者 肖揚)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科學”號探秘南海
    “科學”號探秘南海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138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