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罕見合體比心 甜蜜透露恩愛日常

2017年07月05日 09:03:55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本周五晚十點,李晨范冰冰甜蜜牽手做客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節目,分享生活趣事。李晨甜蜜自曝范冰冰是自己的“服裝搭配師”,兩人的相遇原是一見鐘情!

    李晨和范冰冰自公布戀情以來,一直是娛樂圈模范情侶的代表。本次《天天向上》中,兩人牽手出場,甜蜜比心。李晨透露兩個人很少一起參加訪談節目:“挺害羞的”,而范冰冰也表示同感:“感覺挺不好意思的,特別是有大老師這樣充滿智慧的人在臺上,可別為難我們”,兩人“夫唱婦隨”,羨煞旁人。李晨在聊到自己作為導演制作的第一部電影作品時,范冰冰更是實力展現女友力:“他拍電影太辛苦了,不希望他做導演,太辛苦了,夢想完成一件就夠了”,言語間流露出滿滿的寵溺。而李晨則無意間流露自己的“妻管嚴”屬性:“基本上我的衣服都不歸我管了”,暗示范冰冰已承包自己的服裝,成了自己的專屬“造型師”。當被汪涵問到“今天這套衣服有什麼特殊含義”的時候,李晨害羞表示:“今天這件衣服上有一根繩子,意思就是我是她的小風箏,不管走多遠都能牽著”,面對這愛意滿滿的表白,一旁的范冰冰緊緊注視著對方,眼神裏滿含感動。

    節目中,兩人不僅僅分享了自己的戀愛日常,還接受了天天兄弟關于默契的大考驗。兩人背對背,同時回答“第一次約會的地點是誰定的”、“生活中誰聽誰的話”、“約會時誰當司機”等戀愛問答,默契度驚人的一致。在回答“誰先對誰動心”一問題時,兩人都表示是自己先喜歡上對方,為兩人的甜蜜關係加分。就連汪涵都忍不住透露自己在休息間看到的兩人“互寵”的相處模式:“錄制前在後臺我們一起吃米粉,李晨嫌冰冰胖,不讓她吃”,李晨趕忙辯解:“我沒有嫌棄,平時我都叫她‘多肉妹妹’”,而范冰冰也透露自己受“健身達人”李晨的影響,現在也開始運動了,讓人感慨愛情的巨大力量。

    更對內容,盡請鎖定本周五晚十點播出的《天天向上》,聽李晨、范冰冰講述他們的愛情故事。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淳]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126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