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磚國家電影節完美落幕 周冬雨獲最佳女主角

2017年06月28日 09:48:16 |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6月27日晚,周冬雨身著復古宮廷風網紗長裙亮相2017中國成都·金磚國家電影節閉幕式,並榮獲2017金磚國家電影節“熊貓獎”最佳女主角。

    頒獎環節,在金磚國家電影節主辦方宣布周冬雨榮獲2017金磚國家電影節“熊貓獎”最佳女主角後,周冬雨登臺感慨道“首先感謝金磚國家電影節,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大的一個獎,我真的覺得以我現在的位置和資歷,真的受不起這個獎。謝謝《七月與安生》,我在裏面飾演安生,安生是一次結束,對我來説也是一次新的開始。再次感謝金磚國家電影節,給我們這麼多跨國交流和學習的機會,希望我們可以帶來更多中國的好的電影給大家”,還自我調侃著用英語向國際友人和電影表達了敬意。

    隨後,周冬雨作為中國和巴西的“友好使者”再次上臺,在講述環節闡述了自己對巴西電影的熱忱,“中國和巴西,跨越了整個半球。而一塊小小的銀幕,卻縮短了兩國觀眾的距離。許多觀眾是從一部《上帝之城》開始了解巴西電影的。巴西電影是國際大獎的常客。説起來為什麼這麼受評委歡迎,我想是因為巴西電影就像巴西人一樣,直接,熱情,有的時候棱角分明、過于犀利,但也純粹。電影,是讓許多人在一起做夢。而巴西電影,是讓人們夢回現實,讓人們看到在社會的各個角落中,都有生命,在生根發芽”,一席話讓觀眾為之動容。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趙碧清]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6012112122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