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歌唱家于文華金曲《想起老媽媽》致敬天下母親
2017-05-12 11:32: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用嗓子繡花”的于文華已是當今歌壇“一種歌聲的代名詞”, 親情歌曲也已成為于文華的品牌,歌唱父母親情的歌曲更是數不勝數,《想起老媽媽》、《恩重如山》、《你的生命如此美麗》、《故鄉爹娘》、《媽媽愛你》、《單親媽媽》等,其中《想起老媽媽》更是唱出了于文華對媽媽的思念:“勸她外出走一走,她説錢要省著花,催她四處轉一轉,她説田裏有莊稼”,歌詞中唱出了老媽媽的真實生活,唱出了天下母親對孩子的關愛、那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愛!

  在母親節來臨之際,于文華希望所有做兒女的給家中的老媽媽去個電話,那電話線所連接的,是一份牽挂、一份愛、一份欣慰的回報。

  “想起老媽媽,如今她在鄉下,一年四季從春到冬,斯守著我的老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碧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陽現日暈景觀
    貴陽現日暈景觀
    佳士得將拍賣鑽石項鍊
    佳士得將拍賣鑽石項鍊
    海豚表演
    海豚表演
    摩蘇爾收復戰進入決勝階段
    摩蘇爾收復戰進入決勝階段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60121120961653